close

今天真是超級熱的一天呀!

尤其在搬完宿舍之後,又累又想吃冰,所以和小白決定去吃冰

還在思考附近有哪家冰店時

突然想起朋友曾提過開山路上的一家冰店

二話不說我們立刻出發啦!

 

紫色招牌搭配簡單圖案,這家冰店名字是金龜樹

金龜樹 冰淇淋 冰品 店內裝潢簡約  

 

 

店內裝潢簡約,是女生會喜歡的那種呢!

 

 

牆上的菜單,主要是賣冰淇淋、冰品

除此之外,也有賣果汁、茶飲和甜品

特別的是,在冰淇淋的部分還分三種:脆餅、單點及桶裝

Menu  

這是店內紙的菜單,帶回家之後才拍的><

 

 

店內位子大概8個,外面也有大約8個座位

芒果冰淇淋(脆餅).jpg  

 

由於正值芒果盛產期,所以我趕快點了愛文芒果口味

因為我最喜歡吃脆脆的餅乾,當然我就點了脆

送上來時我真的覺得好酷喔

冰淇淋還放在一個架子上,超級體貼周到的服務

最後我吃完時還有一個客人問我,那個架子是放手捲的嗎

哈哈好啦~這真是令我莞爾一笑

不過也能感覺到老闆的細心及體貼

冰淇淋吃起來就是相當扎實

而且老闆娘以天然食材去製作,沒有亂加香料(


而且看的出來冰淇淋很大一隻,才40元,很划算!

芒果冰淇淋(單點)  

 

小白也點愛文芒果口味,不同的是他是單點

當時我很好奇,該不會真的只有冰淇淋而已吧

不過送上來時會發現多附了小塊的芒果

漂浮可樂  

 

小白當時超口渴,所以她又點了杯漂浮可樂(裡面冰淇淋是香草口味)

 

 

老闆娘人真的超親切超好的!!

見我拿脆餅還問我需不需要小湯匙挖著吃

我當然說好哇~

台南人真的很有人情味呢!

 

我就和小白開心的在店內享用好吃的冰,天南地北的聊著

冰淇淋真的很好吃!!重點是~

價格實惠,老闆娘濃濃的人情味更是令我喜歡

這家店適合小家庭、親子、情侶、朋友來這裡坐坐喔

 

金龜樹冰淇淋專賣店   

電話:06- 215 1830

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二、週四、週日10:00~21:30

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85號1樓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淇淋 台南點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98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