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矮仔成蝦仁飯在下大道旗魚羹沿著建安街直走出來右轉

一下下就到了

斜對面就是有名的六千牛肉湯


矮仔成蝦仁飯招牌.jpg 


因為這天去時已經下午一點多,所以店內人不多

這是點餐結帳的櫃台,要先填好單再自行拿去櫃台


矮仔成蝦仁飯店鋪 (3).jpg 


店內用餐環境大致是如此,因為我很不好意思拍照

所以拍的時候沒有很講究,還請大家多包涵


矮仔成蝦仁飯店鋪 (1).jpg 

矮仔成蝦仁飯店鋪 (2).jpg 

這是菜單,他們有賣蝦仁飯、肉絲飯,甚至還有親子丼呢!

還有湯品、飲料、小菜

矮仔成蝦仁飯menu.jpg 

因為剛剛已吃一碗旗魚羹麵

我就只點一碗蝦仁飯($45)和一顆半熟鴨蛋($15)

這一碗大小約和滷肉飯差不多,但價格卻有點貴阿

矮仔成蝦仁飯 (2).jpg 

算一算飯上約有九隻蝦仁,蝦仁的香氣四溢

我的內心吶喊趕快吃

矮仔成蝦仁飯 (3).jpg 

他們的蝦仁有事先炒過,因此表面微焦

據官網描述 ,使用的蝦仁是每天現剝去腸泥 

用的是鄰近漁港的現撈火燒蝦

矮仔成蝦仁飯 (4).jpg 

而且他們的飯不是乾的

有和爆過蝦仁的湯汁一起拌炒 ,因此濕潤易入口

個人十分喜歡

矮仔成蝦仁飯 (5).jpg 


後來我將半熟的鴨蛋放到飯上再將之戳破

哇! 看這流溢出來的蛋黃,好誘人

和飯拌在一起吃更是美味,噢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

個人覺得十分感動,之後一定要再來吃

不過台南小吃真的是吃巧不吃飽,看來我得多存些錢才能台南吃透透


矮仔成蝦仁飯 (1).jpg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
矮仔成蝦仁飯 粉絲團

電話 : 06-220-1897

營業時間 : 一~日 7:00~19:30

地址 :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98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